football 2

在過四個月(12.06 - 13.07),世界杯足球即將要在巴西開打。幾周前,巴西民眾紛紛抗議這場擾民傷財的世界杯足球盛典,爆炸攻擊、抗議示威、更有媒體呼籲足球遊客要遠離巴西當地的色情行業、到巴西去看足球、不是去嫖妓把妹。四個月內,巴西政府能夠擺平這些問題嗎!?

 

這一次的世界杯足球賽《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將在巴西十二個城市內舉行,包括:Rio de Janeiro、Manaus、Fortaleza、Natal、Recife、Salvador、Brasilia、Belo Horizonte、Sao Paulo、Curitiba、Porto Alegre、Cuiaba,Brasilia 是巴西的首都,Rio 則是巴西第二大的城市。

 

巴西世界杯足球賽有三十二組球隊參賽,分成八組(A組、B組、C組、D組、E組、F組、G組、H組)。

teams football

你會支持誰呢!?誰會抱走這一屆的世界杯冠軍呢!?

 

十九屆的世界杯,巴西贏了五次、義大利贏了四次、西德贏了三次、英國與法國各贏一次,上一屆冠軍得主是西班牙。

 

*****

(最新報導 - 第一周賽事表 12.06.2014)

Week 1

這是世界杯足球賽第一周的群組內鬥表。你準備好熬夜看比賽了嗎

 

12.06.2014 巴西果然和我猜的一樣,3 : 1 結束了克羅埃西亞

 

13.06.2014 你覺得西班牙會維持上一屆世界杯的超級水準嘛?

 

14.06.2014 新頭殼 newtalk 翁嫆琄/綜合報導

 

世足賽今(14)日台灣時間0時進入第2天,最後墨西哥以1比0踢走喀麥隆,A組積分暫列2;上屆冠軍戰的對戰隊伍荷蘭與西班牙也在凌晨3點登場,結果荷蘭橙色軍團以5比1痛宰西班牙,為2010年世界盃決賽甜蜜復仇,也是近年來西班牙最慘烈的敗仗。西班牙總教練博斯克(Vicente del Bosque)只能表示「我無話可說」。

 

*****

(最新報導 - 第二周賽事表 16.06.2014)

Week 2

***** 

巴西各大都市的酒店訂房最新資訊: 

Rio de Janeiro 酒店訂房資訊

Brasilia 酒店訂房資訊

Sao Paulo 酒店訂房資訊 

 

俄羅斯是2018年世界杯舉辦國,卡達是2022年世界杯主辦國。你知道嗎?

 

LIVE 歐洲足球網路直播(風行網)。請將這一篇文章加到你的 "我的最愛" 的聯結中喔

  

 
其他可能能使用的網路直播連結: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