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_taipei_olympic_flag__bordered_

無論是夏季奧運、國際棒球賽事、國際撞球賽事、有台灣選手參賽的國際網球賽(謝淑薇)、棒球賽(王建民)還是藍球賽(林來瘋?要是把他算成台灣人的話!),只要有台灣選手參賽,我就要為他們歡呼。能上國際競技舞臺以經不容易了,能參加就已經是非常棒的了。冬季奧運不是台灣的熱門運動、我猜參加冬季奧運的台灣選手與經費有限,就算真的參加了,能夠上台灣新聞的頭版的機會也不會太大。我喜歡冬季奧運,我也喜歡台灣,所以這一篇文章是獻給為台灣參賽的三位台灣選手。加油、加油、加油。

Leon 2

冬季奧運是西歐(瑞士、義大利、法國)、北歐(瑞典、挪威)、北美(美國、加拿大)..等等西方老國的拿手項目,他們投入的選手人數、經費、獎項參與,都是台灣這樣亞洲小國難以望以向背的,光是瑞士就派了七十三名選手(相對之下台灣只有三位選手)。

 

就我從冬季奧運網站上找到的,台灣的三名選手為:Ching-Yang Sung、Te-An Lien、Mackenzie Blackburn。

 

Ching-Yang Sung:男性、1992年出生、新北市、中文名字找不到,參加項目為 speed skating。

 

Te-An Lien:男性、1994年出生、連德安,參加項目為 luge。

 

Mackenzie Blackburn:男性、1992年出生、出生地為加拿大,參加項目為 short track。

 

台灣選手們,保重身體,謝謝你們為國增光。

 

Best Leon 2

 

假如你也希望多了解一下冬季滑雪運動,可以參考下面的延伸閱讀喔。

滑雪裝備延伸閱讀:

滑雪裝備使用與滑雪心得分享

從保護頭部開始之安全帽的選擇與必要性

頭部面罩和無邊毛帽的選擇

滑雪手套的使用與選擇

如何選擇防風鏡與運動墨鏡

滑雪衣褲的選擇心得

 

全球滑雪場延伸閱讀:

滑雪場指導員培訓班參加經驗分享

滑雪指導員檢定考之不及格經驗分享

一口氣玩遍南北紐西蘭滑雪場 Turoa, Coronet Peak and Cardrona

經典紐西蘭滑雪場 Turoa Mt Ruapehu

經典紐西蘭滑雪場 Whakapapa Mt Ruapehu

經典紐西蘭滑雪場 Coronet Peak(請期待)

經典紐西蘭滑雪場 Mt Hutt(請期待)

經典紐西蘭滑雪場 Cardrona(請期待)

經典紐西蘭滑雪場 Mt Egmont(請期待)

經典紐西蘭室內滑雪場 Snowplanet

滑雪是力與美的完美結合

學習滑雪急不來的喔

經典瑞士滑雪場 Villars-Gyron

經典瑞士滑雪場 Isenau Les Diablerets

經典瑞士滑雪場 Meilleret Les Diablerets

經典瑞士滑雪場 Glacier 3000 Les Diablerets

經典瑞士滑雪場 Grindelwald

經典瑞士滑雪場 Crans Montana

 

紐西蘭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tw/pacific_ocean_and_australia/new_zealand/auckland.html

Booking.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nz.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Auckland.htm

 

紐西蘭滑雪場酒店快速訂房資訊連結:

Whakapapa Village 酒店訂房資訊

Chateau Tongariro Hotel 湯加理羅莊園訂房資訊

Ohakune 酒店訂房資訊

Queenstown 酒店訂房資訊

Cardrona 酒店訂房資訊

Christchurch 酒店訂房資訊

Auckland 酒店訂房資訊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