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JPG

閱讀此部落格文章的讀者,謝謝你們的長期觀察與支持喔。在此祝你們馬年行大運、馬上有對象、馬上發財、馬上升官,財源滾滾來喔。

photo 3.JPG

《每逢佳節倍思親》這樣一句話,三十歲前感觸沒那麼深,三十歲後越來越能夠體會可以與家人一起過節的溫暖的難能可貴。

photo 2.JPG

這次過年,卡斯商學院的傑出學長與他的太太和我們相聚,不只讀書傑出,還能夠手工擀麵與擀水餃皮。

photo 4.JPG

沒有他們,恐怕我們就吃不到這幸福滿溢的手工團圓水餃了。

photo 5.JPG

謝謝你們還特地帶來一份水果蛋糕喔!

 

英國倫敦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香港麗思卡爾頓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tw/asia/hong_kong/hong_kong/the_ritz_carlton_hong_kong.html

Booking.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hotel/hk/the-ritz-carlton-hong-kong.html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