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31.JPG

前年到麗思卡爾頓酒店下榻的經驗太酷,隨後發表的了一篇《2012推薦五星級酒店-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文章,後來發現放的房內介紹與照片太少、整個酒店介紹的也有點草率。我決定把前年的住套房經驗重寫一次,希望大家看了之後能更了解一下這間酒店酷的地方。

我研究了一下,麗思卡爾頓酒店的房間有幾種選擇:客房、套房、然後更高級豪華的那種,客房與套房有面對維多利亞海港的、也有面對九龍半島的。

DSC_1040.JPG

這次介紹的是『Suite』,面對香港島與維多利亞港口的套房Suite。

DSC_1037.JPG

『Suite』套房比較客房大些,一進房之後會看到一張書桌、一個小客廳的空間、一個家庭式的沙發椅、然後看到一張床。電視則是鑲在牆上,一套精美的咖啡杯、喝水的玻璃杯、喝酒的高腳杯、各式各樣的茶包與咖啡選擇,還有酒店提供的iPod與音響設備。

DSC_0626.JPG

 

DSC_0697.JPG

 

DSC_1038.JPG

 

DSC_1039.JPG

 

我也非常滿意套房內的衛浴設備,獨立的淋浴設備、廁所、浴缸,必要個人衛生用品應有盡有,也有體重計喔。享用太多美食後可以量量體重喔!

DSC_1044.JPG

 

DSC_1045.JPG

 

DSC_1046.JPG

 

一整排的落地窗可以看到整個香港島與維多利亞港口海景,可以慵懶地躺在沙發椅上看日景與夜景。

DSC_103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Commerce Centre, 1 Austin Road West, Hong Kong

 

延伸閱讀:

面對維多利亞海港的套房 Suite

面對九龍半島的客房 Room

面對九龍半島的套房 Suite

面對維多利亞海港的超豪華早餐 @ Tosca

米其林二星的天龍軒餐廳 Tin Lung Heen

香港麗思卡爾頓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tw/asia/hong_kong/hong_kong/the_ritz_carlton_hong_kong.html

Booking.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hotel/hk/the-ritz-carlton-hong-kong.html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