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7.JPG

女士出門可以換鍊子、圍巾、耳環、包包、鞋子..等等的行頭配件來襯拓自己個人品味與風格。男人與女士不同的地方,我相信大多數的男士都會同意,我們對配件的要求不多,甚至不太在乎。

DSC_0078.JPG

男人唯一可搭換的配件-領帶和腕錶。腕錶能襯托出一名男士對生活或對精品的要求,無論你是喜歡金光閃閃的滿天鑽勞力士 Rolex、內斂的高級精工錶 Grand Seiko、還是超大錶徑且帥氣的沛納海 Panerai。

DSC_0080.JPG

 

DSC_0082.JPG

 

DSC_0084.JPG

近十年來,沛納海藉著義大利海軍復刻腕錶、高超廣告行銷手法、特推限量版手錶拉抬行情、又搭上時尚潮流,沛納海的價格不只與勞力是平行,某些款試更超過了勞力士鋼款價格許多。走在街上你一眼就能認出帶著超大錶徑沛納海的行人!

DSC_0089.JPG

我們一家人跟一位女性朋友去吃飲茶,女性朋友手上佩戴的就是這一隻霸氣十足的沛納海 PAM 320 GMA 雙時區的大錶徑腕錶。當下請朋友將手錶脫下,我用 Nikon 單眼相機拍了幾張,但是我的照相技術不是那麼的好,所以請錶迷讀者見諒。

DSC_0081.JPG

值得一提的是這隻錶使用的是沛納海 P.9001 自動機蕊,能儲值三天的電能,這隻機蕊全部由沛納海錶廠獨立制作,再也不是用那廉價的 ETA 雞心。

DSC_0091.JPG

非常漂亮的一隻腕錶,看那右手邊的經典龍頭護橋,帥氣啦。

DSC_0086.JPG

 

DSC_0087.JPG

 

錶廠:Officine Panerai,又紅又夯的沛納海。

錶款:Luminor 1950 3 Day GMT。

型號:PAM 320。

機蕊:人工動能 automatic。

錶徑:44 mm。

防水:300米。

材質:Steel。

印象最深刻的使用感覺:戴上錶後(向朋友借來戴後),錶很輕很大,鋼實霸氣十足。

建議朋友去買:會,千萬不要猶豫。

網站:www.panerai.com/zh/watch-collection/contemporary-collection/luminor-1950

 

延伸閱讀:

收藏C/P值高的沛納海大錶徑腕錶 Panerai PAM292

勞力士運動錶款 Rolex Submariner

卡西歐登山錶 Casio Protrek PRG270

每天都要充電的智慧型手錶!你買不買?

*全球知名與獨立小製錶廠網站連結 (soon)

*上天下海的窮人精工潛水錶 Seiko’s Divers 200M (soon)

 

瑞士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

http://www.agoda.com.tw/europe/switzerland.html

Booking.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ch.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Switzerland.htm

 

英國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