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21.JPG

這拉麵館外頭總是大排長龍、在中國城旁邊、連米其林都推薦的,這就是 Shoryu 昇龍拉麵喔。

IMG_3827.JPG

 

IMG_3828.JPG

自從朋友提起後,我們就一直想去試試看。我們排了半個小時,甚至我們用完餐後,門外頭依然人龍長排。

IMG_3831.JPG

 

IMG_3833.JPG

我點了一個日式豬肉刮包、豬排抹茶拉麵、烤雞皮、烤雞肉、烤牛肉,拉麵的湯頭與烤肉味道滋味真是好啊。

 

IMG_3835.JPG

日式豬肉刮包。

 

IMG_3840.JPG

 

IMG_3852.JPG

豬排抹茶拉麵。

 

IMG_3854.JPG

烤雞皮、烤牛肉、烤雞肉

 

地點:Shoryu Ramen Soho, 3 Denman Street, London W1D 7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3823.JPG

網站:http://www.shoryuramen.com/stores/11-soho

IMG_3825.JPG

 

英國倫敦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