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JPG

購買嬰兒車之前,我不知道原來嬰兒需要這麼多不同樣式的嬰兒交通與移動工具:pushchair、carrier cot、Moses basket、baby carrier、car seat,選擇樣式的同時還要考慮到嬰兒的年齡與體重。或許每一種樣式都可以各買一台,但是小小的公寓地方有限,有沒有地方擱放卻是我最大的考量。

IMG_3615.jpg

 

IMG_3616.jpg

 

我喜歡 Bugaboo Cameleon 3 的嬰兒車,一台嬰兒車、一個框架、兩個能夠任意更換的布料(座椅式 pushchair 和平躺式 carrier cot)。

IMG_3613.JPG

 

 

photo 2.JPG

布料壓扁之後容易置放在家內或是車後,二來前輪與後輪能夠交換來適應不同的地面。

 

Bugaboo Cameleon 3

 

老婆大人卻喜歡 Stokke Xplory v4,價錢略貴,座椅與平躺的框架必須分開買,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品牌。

IMG_3601.JPG

 

photo 1.JPG

一分錢一分貨,我也沒有說這個嬰兒車不好。網路上的父母們各持己見、周邊的朋友與同事也各持己見,很明顯地我們家裡的兩人也有不同的見解。我說這 Cameleon 變色龍的布料壓縮後容易置放,老婆大人說這 Stokke 離地面較高、 嬰兒才不會吸到路上汽車排放的烏煙瘴氣。

 

Stokke Xplory v4

 

你說呢!?

 

延伸閱讀:

英國準爸媽的 NCT 訓練課程

公立醫院與私立醫院的差別

英國托兒所、小學與中學的介紹

如何為小孩取正確的英文名字

準爸媽的 NCT 訓練課程 Lesson 1

 

英國倫敦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