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Course.jpg

第一次去準爸媽受訓課程,六對準父母,淋著大雨衝到了講師的住所,一開始有點生澀。講師指定每一位準媽媽自我介紹、待產的醫院、選擇醫院的原因、懷孕期間最開心的一件事和最不開心的一件事,但是不可以說出小孩的預產日。接下來,講師指定每一位準爸爸說出小孩的預產日。很多準爸爸都猜不出來或記不住!!每一位準爸爸也都要說出太太懷孕期間最開心的一件事和最不開心的一件事。對我來說:『最不開心的一件事情就是嬰兒推車的品牌太多總類而且也太貴了。』。我一講完,其他五位準爸爸都開始點頭同意我的觀點,呵呵。後來準爸爸分組討論的時候,六位準爸爸都在聊每一台嬰兒推車的性能與結構。大家看著講師拿起女性的生理結構圖,解釋著子宮、小孩、大腸與小腸與其他內臟的位置,解釋為什麼臨盆前孕婦可能會嘔吐或想如廁。身體是既神奇又美妙的(God’s blessing)。當有臨盆徵照時,身體會排出所有的排泄物,讓出更大的空間供小寶貝出世。後來我們也討論零月到三個月小孩哭的原因。哇。未來要學的可多囉。

 

延伸閱讀:

英國準爸媽的 NCT 訓練課程

公立醫院與私立醫院的差別

英國托兒所、小學與中學的介紹

如何為小孩取正確的英文名字

 

英國倫敦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