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40.JPG

曼達拉辭世,世界領袖各個致辭追思。向曼達拉這樣一位偉人領袖,終其一生在對抗白人的 apartheid scheme(種族隔離),在做了27年牢之後,後來成為南非總統,為人處事從沒有將那《27年的牢獄之苦》降罪到其他人身上。曼達拉被關時,全世界發起解放他的聲援就是從倫敦開始的。

IMG_3543.jpg

當時每天都有人在駐倫敦南非大使館前面抗議。若干年後,同一個南非大使館卻成為了倫敦人追思曼達拉的地點。

IMG_3538.JPG

我們也特地到了南非大使館前追思。安息吧,曼達拉先生。


我拍了他們唱歌追思的短片。還有多年前他們辦大型演唱會的短片。


除了到 Trafalgar Square 旁的 South Africa High Commission 前追思,我們走經過了 Piccadilly Circus 前的小天使大雪球、The National Gallery 國家畫廊、Covent Garden 科芬園。

 

Piccadilly Circus 前的小天使大雪球。

IMG_3517.JPG

 

IMG_3522.JPG

 

The National Gallery 國家畫廊。

IMG_3526.JPG

 

IMG_3528.jpg

 

Covent Garden 科芬園。

IMG_3547.JPG

 

IMG_3549.JPG

 

IMG_3551.JPG

 

IMG_3553.jpg

 

IMG_3560.JPG

台灣不是也曾有一位被關過的總統領袖嗎?想想真心酸啊!那位領袖,也曾位高權重,後來再重重地摔回牢獄中。

 

英國倫敦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