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21.JPG

明年三月即將要當爸爸了,此刻的心情有點感性、感動、幸奮、緊張、期待、焦慮,原來這麼多的情緒是可以集聚在同一個重要的事件上。家人與朋友的祝福與禮物(還有二手的女娃衣裳)也都接著飛過海,很感謝你們的支持。接下來我要開始盯著耶誕節的特價活動、虎視眈眈盯著 Stokke 的嬰兒車價格、車用嬰兒座椅、換尿布的 baby changing station,一切的一切都即將很快發生。也開始了解當地的育幼園、小學、中學、高中,甚至有點擔心她將來要去哪一所大學就學。原來透過超音波聽到娃娃的心跳聲,我也會感動。原來參觀醫院的待產設施與配備,腦中不自覺地幻想第一次手上托住小女娃的幻想場面(眼裡已有些溼潤)。從旅遊部落格作家到新手爸爸的轉換,是需要一點時間的吧。這次到香港出差,老婆大人的高中同學送我們即將誕生的寶貝女兒一個奶嘴。

DSC_0918.JPG

原來一個奶嘴的背後,是新手爸媽人生的最起點。加油,我要更加油,給我們更好的將來。

 

延伸閱讀

英國準爸媽的 NCT 訓練課程

公立醫院與私立醫院的差別

英國托兒所、小學與中學的介紹

如何為小孩取正確的英文名字

 

英國倫敦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