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84.jpg

到香港開會一周,又要經濟實惠,又要離開會的 Grant Hyatt 大會堂很近,那我就選擇了對面的商務旅館。

DSC_0582.JPG

 

DSC_0585.JPG

 

DSC_0586.JPG

旅館大樓的出入口在天橋後面,戴我到旅館出的朋友一開始還找不到哩。由於一晚在九十英鎊上下,房間的舒適度與擺設尚可。

DSC_0574.JPG

 

DSC_0560.JPG

 

DSC_0563.JPG

 

DSC_0565.JPG

 

DSC_0562.jpg

看到的海景是一般的海港港運的一些設施,稱不上是絕佳的海景啦。要是只待個幾天,那麼可以考慮一下囉。

DSC_0569.JPG

 

DSC_0570.JPG

 

DSC_0572.JPG

早上餐廳的選擇尚可,但是服務員的態度很親切。走到灣仔捷運站要十分鐘的步行距離喔。

DSC_0578.JPG

 

DSC_0579.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 the Harbourview, 4 Harbour Road, Hong Kong

DSC_0567.JPG

網站: http://www.theharbourview.com.hk/

 

香港麗思卡爾頓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tw/asia/hong_kong/hong_kong/the_ritz_carlton_hong_kong.html

Booking.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hotel/hk/the-ritz-carlton-hong-kong.html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