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93.JPG

早上起床、懶洋洋、不想做早餐,就決定前往 Boyden’s Pantry。

IMG_2905.JPG

在倫敦像這樣的地方咖啡廳很多,很舒服的二手沙發(可以讓人一坐就起不來)。

photo (44)

 

IMG_2906.JPG

 

IMG_2901.JPG

老闆娘熱情招呼來客,三四歲的小孩可以慢慢地、有自信地跟著老闆娘點自己要喝的果汁。老闆娘給每一位成人與小孩的招呼完全是一致的:像家一樣,可以慢慢磨。有看到一位來客坐在沙發上看小說。

IMG_2899.JPG

 

IMG_2902.JPG

一張大木桌,我點的一杯拿鐵、一杯茶、兩份三明治,最重要的是他們的《Cholocate & Guiness Cake £3.00》。

IMG_2908.JPG

 

IMG_2913.JPG

 

IMG_2904.JPG

 

IMG_2912.JPG

好吃的不行啦。背景是一個稀疏的電台音樂,坐在我們旁邊的客人點了一杯茶,桌上放著一䟍這一周收到的發票,細心記帳。

IMG_2914.JPG

整個就是很《像家》的 fu。我很推薦你們也去找這樣的地方咖啡廳喔!(Hector, you wait outside!)

Boyden’s Pantry @ Church Lane N2

 

英國倫敦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