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70.JPG

用了 iPhone4 兩年,iOS7 更新幾次後,手機已明顯越來越慢。我看了HTC One,看了Google Nexus7,再看看家裡的 Apple 電腦與 iPad2,還是老老實實地會去看 iPhone5S 和 iPhone5C。我這樣一個習慣購買二手手機的省錢一哥,很快地我就放棄了購買全新的 iPhone5S 的念頭。我開始看 iPhone5C,一開始是看藍色的 iPhone5C,去店裡面看實體機幾次結果都摸不到、也買不到。後來看到朋友或同事用了藍色的 iPhone5C,總覺得藍色的手機一開始看很酷,但是要每天使用,要帶去上班,怎麼看就覺得藍色有點.....太嬉皮。最後我挑了白色的 iPhone5C,這樣的顏色看了不會厭,上班或出遊都和宜。

DSC_0303.JPG

 

DSC_0304.JPG

這就是 iPhone5C《16GB》,綁著 Vodafone 的兩年合約,要付 £149 的定金,外來每月要付 £29 的月費。合約提供每月 300 分鐘的通話、無限制的簡訊次數、250MB 的上網量,這樣剛好夠用囉。

DSC_0305.JPG

 

DSC_0306.JPG

 

DSC_0307.JPG

 

DSC_0308.JPG

一支二手 iPhone4 的二手市價大約是 £75 到 £100 之間。手機賣掉之後還能抵掉定金,所以還算合宜囉。

DSC_0309.JPG

 

DSC_0310.jpg

 

DSC_0311.jpg

算是我的新手機開箱文吧,要不是手機越來越慢,不得不換機,不然身為省錢一哥的我應該可以忍到 iPhone6 出來囉。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