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29.JPG

假如你跟我一樣都喜歡看英國美食節目,例如說:『Master Chef UK、the Roux Scholarship 2013』。

DSC_0486.JPG

那麼你應該知道,法國 Roux 家族(英國發跡)的兩兄弟與他們兩人各自的兒子在英國餐飲業闖出名號,跟著也在電視節目中時常看到 Michel Roux Junior

DSC_0489.JPG

我是從看 Michel 在 Master Chef 節目內當所有學員的指導老師時才開始認識他與他的超強美食家族。

Roux at the Landau》開幕四年了,主廚是 Roux 家族親手調教出來的高徒 Chris King

DSC_0488.JPG

這家餐廳的門面有點不太起眼,處在 the Langham Hotel 的一個小角落裡。

很好找到餐廳的位置,因為那餐廳就在 Oxford Street 上的 All Soul’s Church 正對面(去做禮拜的地方),教堂後面就是最新的 BBC 大樓。

DSC_0480.JPG

我從餐廳旁走過也絕對不會看到這座餐廳的蛛絲馬跡。

DSC_0492.JPG

進門之後呢,入眼簾的一整面牆的酒櫃與來自各個國家的高級紅酒、白酒、香檳。

DSC_0544.JPG

 

DSC_0543.JPG

 

DSC_0541.JPG

 

DSC_0546.JPG

 

DSC_0547.JPG

餐廳內的私人用餐套房內可以看到整個教堂與 BBC 大樓的美景,這是他們的賣點之一。

DSC_0542.JPG

 

DSC_0490.JPG

餐廳大堂擺設相當高雅。

DSC_0497.JPG

 

剛坐下來,服務員立即送上來了一道類似《豬肉卷》樣子的前餐小菜。送的法國麵包稍嫌太硬了些。

DSC_0499.JPG

 

我點的前餐是 Diver caught scallops with crushed Coco beans, autumn truffle and chives £22.00(新鮮干貝配上青豆與秋天的松露)。

DSC_0500.JPG

 

DSC_0504.JPG

 

DSC_0505.JPG

 

我點的主餐是 Cotswold White Chicken, jerusalem artichokes, sunflower seeds and tarragon(法式雞肉料理)。

DSC_0510.JPG

 

DSC_0514.JPG

 

DSC_0515.JPG

 

我朋友點的主餐是 Butter-roasted pave of Scotch beef sirloin with ox-tongue potatoes and Bordelaise sauce(蘇格蘭牛排與波爾多醬料)。

DSC_0506.JPG

 

DSC_0507.JPG

 

我點的甜點是 Home-made ice creams and sorbets(手工水果口味冰淇淋)。

DSC_0532.JPG

 

我朋友點的甜點是 Spiced ruby plum souffle with Armagnac ice cream(好吃的法國梅子舒芙雷)。這個梅子舒芙雷好吃又好漂亮。

DSC_0530.JPG

 

DSC_0531.JPG

我絕對推薦朋友都去試試看。

DSC_0533.JPG

 

DSC_0536.JPG

 

DSC_0538.JPG

 

DSC_0553.JPG

 

DSC_0554.JPG

 

DSC_0523.JPG

 

地址是 1C Portland Place, London W1B 1JA。

 


檢視較大的地圖

 

英國倫敦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最後一行!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