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002519

最後一次看完一整齣日劇是木村拓哉的《長假》,後來我認為日劇每況愈下,只是看到一堆演員背一些又長、又無聊的人生或事業大道理。淪落的日劇公式已無聊到不行,我很快地就不再看任何日劇了。又拖戲、又是大道理,根本比不上韓劇的那種男女互毆的基本情節,例如說那李承憲的《真心大冒險 All In》。接著看大陸劇《紀曉嵐》、《劉羅鍋》、《後宮甄嬛傳》、《蘭陵王》和韓劇《你的女人》後,幾乎根本沒再看聽過日劇這遺孤的下落了。這幾天,部落格裡每個人都在討論《半澤直樹》,還有那個半澤直樹瞪人、逼人的眼神:『加倍奉還』的神氣。我看看日劇《半澤直樹》只有十集,真的要看,頂多也只有浪費我生命十個鐘頭而已。所以就姑且看看。《半澤直樹》的這位演員『楐雅人』的演員功力的確不錯,看他罵老闆的場面真的很棒。目前已經看了七集了,到目前為止我沒看到半澤直樹說過任何一句那種日式大道理的腐爛屁話。所以我必須為《半澤直樹》的好編劇功力拍拍手!!!!!恭喜,這是日劇的大躍進。戲劇內容是一位報仇心強大的銀行融資課長,講的是融資。我本身也是學投資與融資的相關學系的畢業生,看到這樣的銀行相關議題,真是越看越感到熱血奔騰呢。假如你還沒看這一套十集的《半澤直樹》,那我建議你趕快看看喔。楓林網有播。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