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

嗯,我真的不是一個手機控,我不需要很好的手機,可以通電話、傳簡訊、查郵件就可以了。智慧型手機的功能,app 像 weChat、line、weibo、whatsapp、viper,我一個都沒有,絕對不是一個低頭族。當 iPhone 5S 和 iPhone 5C 出來的時候,我是第一個開頭笑它的。因為iPhone 5S 跟老婆的 iPhone 5 長的一模一樣!那到底換一隻新手機的意義在哪裡?完全不懂?看看網路上大夥群起嘲笑這支新手機的短片,我一邊笑一邊同意地點頭。

我一直用一隻二手的 iPhone 4,用了兩年多吧。手機換了 iOS6 之後速度已經明顯地變慢了,總覺得是手機公司要提醒我是該換手機的時候了。我是絕對不想用韓國三星手機的!SONY的手機造型有點圈圈叉叉!唯一考慮的是兩家手機廠牌:《HTC one》或《iPhone 5s》。想支持台灣廠牌,目前高價手機裡面最特出的就是這兩款,金屬外殼高質感,就很有fu。就在我撇開頭之前,看到了 iPhone 5 灌上了 iOS7 之後的那種高質感。很多人不小心灌上了 iOS7 之後感到不適應,我一看到反而馬上喜歡上了這個新的 iOS7 界面。總算,Apple 做了點有趣的軟體升級。剛剛馬上上 iTunes 下載了 iOS7 到我的老手機 iPhone 4 上,速度上沒有明顯地被拖慢。

photo 2

新穎的 iOS7 軟體 interface 讓我把玩多時。我覺得《iPhone 5s》價格有點偏高。《HTC one》反而和《iPhone 5c》的價格有些相近,《iPhone 5c》綁上兩年的合約的話也不需要多花很多錢。或許我會考慮《iPhone 5c》!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