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ghton 049.JPG

這一篇Brighton遊記也是從我的前部落格移過來的。我覺得以前並沒有寫得很好,所以遲遲沒有馬上刊載。

 

Brighton 025.JPG

Brighton是為於英格蘭南岸的一個小鎮,一直以來是很多倫敦人心中的最佳『海灘一日遊』避暑選擇。

 

Brighton 055.JPG

Brighton有兩所大學、一間水族館、一個設置著遊樂設施的碼頭,這裡也有很多可以供外國人選擇的語言學校。

 

Brighton 035.JPG

 

Brighton 043.JPG

在這裡玩水要切記,石灘上很多不良人士虎視眈眈盯著遊客的財物。下水前,記得挑一位揹值星帶的朋友看著財物!

Brighton 059.JPG

 

Brighton 066.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旅遊官網:http://www.visitbrighton.com/

維基百科:http://en.wikipedia.org/wiki/Brighton

 

英國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Brighton 019.JPG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