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

這一篇是給在倫敦準備迎接新生兒的父母的參考資訊。『National Childbirth Trust(NCT)』是英國一個法人基金會提供給新生父母或準父母的訓練及準備課程!

 

NCT Antenatal Course 有晚上七點半到晚上九點半的課程,總共六堂課。NCT 也有周末密集課程(提供給平常較晚下班的上班族)。六堂課還包括了如何餵母乳的課程。其中還有一堂課是只有女生才能去的(男伴止步)!每一堂課都只有六到七對夫妻。大家都住在老師附近的一到兩公里處,大概走路二十分鐘內就可以到。不見得課堂上的每一對夫妻都當成朋友,但總會有一兩對夫妻可以當成朋友 support group。如此一來,等小孩生下來了,就可以一起交換心得、吐苦水、分享心事。

 

這課程通常都是在 Due Date 的前兩個月才讓你加入。進入 National Childbirth Trust 官網之後,輸入妳的待產日期和妳的住家的 Postcode,網頁就會出現離你們家最近的 NCT Antenatal Course。課程都在£270英鎊左右,另加上£40英鎊的入會費。費用可以分期付款喔。

 

基金會官方網站:

http://www.nct.org.uk/courses

http://www.nct.org.uk/courses/antenatal

 

英國倫敦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