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30).JPG

地點:這是一家在倫敦的日本料理連鎖店,一共開了五家,北倫敦、市中心都有他們分店。

 

photo (27).jpg

 

photo (24).JPG

印象:價格親民,我每次到日本料理店幾乎都只點選我鍾愛的親子井,再也常買外帶的親子井,偶爾點一兩道生魚片,味道鮮度都足。想念日本料理的話,不仿考慮看看。

 

photo (26).JPG

 

外帶的親子井

DSC_0437.JPG

 

DSC_0436.JPG

 

需要開車:北倫敦的eat Tokyo分店,就開在Golders Green tube station正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點:14 North End Road, Golders Green, NW11 7PH

網站:http://www.eattokyo.co.uk/golders-green

 

英國倫敦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