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6.JPG

《注意:移民考試的教科書已經換第三版了喔,千萬不要買錯書。根據英國移民局官網表示,凡是要申請英國的『公民』和『永久居留權』的外國移民,英文要有一定根基,另外就是要去考這『Life in the UK test』。官網表示要通過這一道考試,英文需要有ESOL第三級的程度才能輕鬆應考。考什麼呢?歷史、法律、政治等等的所有生活情報大小事,就是要你當個英國通囉。

 

IMG_1489.jpg

考一次50英鎊、45分鐘作答、24道選擇題、75%算及格。所有的大型書店加上亞馬遜河網路書店都有賣。這可不像第二版的考題那麼容易解答!第三版出題靈活太多了,沒有好好準備絕對會仆街。

 

Life in the United Kingdom: Official Study Guide(輔助)』、『Life in the United Kingdom: Official Practice Questions and Answers(歷史考題)』和『Life in the United Kingdom: A Guide for New Residents(最重要的一本)』三本書加起來約20英鎊左右。

 

網連結:http://lifeintheuktest.ukba.homeoffice.gov.uk/

官方推薦的訂書網站:http://www.tsoshop.co.uk

 

英國倫敦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