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54.JPG

用一個極快速的篇幅帶過這一個城市,在這個城市只有逗留兩個鐘頭。市區的整體沒有帶給Leon太多的視覺震撼。諾丁漢是英國第七大的城市,約有六十八萬人口,也有一家小有名氣的諾丁漢大學。據說,公元三百年就已經開始有人在諾丁漢附近生活。直得一提的是諾丁漢郡就是有名的俠盜羅賓漢的故鄉!

DSC_0167.JPG

俠盜羅賓漢最早出現在十三世紀的小說或文獻裡。直到十七世紀,英國的某一位文豪開始將這些傳說編列成冊。這些劫富濟貧的故事直到十九世紀才被美國好萊屋翻拍成電影,讓全世界的男生都夢想成為羅賓漢這樣的神射手!可惜的是到現在考古學家及歷史學家都還未能找到這位俠盜的任何出生證明或考據,某一派的學者認為俠盜是只是虛擬人物,來顛覆當時貧富差距的現實落差。

DSC_0179.JPG

在諾丁漢城堡裡稍微逗留的一下,城堡底下有很多隧道,可以通到山底下,看起來很有趣的樣子。

DSC_0193.JPG

DSC_0194.JPG

DSC_0208.JPG

DSC_0145.JPG

DSC_0151.JPG

DSC_01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