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726.JPG

三、四年前,老樹在北倫敦有第一家店的時候,我就常去光顧。在倫敦打工渡假,想家的時候,就到老樹點一盤排骨滷蛋飯,解解思鄉情懷。昨天,老樹在倫敦唐人街開了第二家分店。當然要去捧個場囉。

 

P1020730.JPG

印象:老闆娘是位超nice的台灣人,見到她要記得跟她打個招呼喔。開幕第一天,還是臨時的菜單。

 

P1020732.JPG

前餐:排骨酥湯。

 

P1020735.JPG

主餐:手工水餃。

 

P1020738.JPG

主餐:排骨飯。

P1020734.JPG

 

P1020739.JPG

主餐:大腸細麵。

P1020740.JPG

想台灣家鄉味料理的話,到這裡晃晃準沒錯。

 

需要開車:不需要,Piccadilly Circus 或 Leicester Square地鐵站都可以到。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點:26 Rupert Street, W1D 6DH

 

網站:http://oldtreebakeryuk.wordpress.com/

臉書:Old Tree Bakery Restaurant

 

英國倫敦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