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4).JPG

來倫敦除了觀光,你(妳)也會嘴饞想喝杯好咖啡吧?除了星巴克之外,妳是否好奇倫敦人有沒有自己的選擇(除了美國咖啡連鎖店之外)?讓我告訴你(妳)吧...想喝好咖啡要去!

 

monmouth coffee company.jpg

不是我在臭蓋的喔!在Google收尋引擎上打入『best coffee in London(在倫敦最好喝的咖啡)』,出現在第一頁結果最上頭方的,評論最多的就是這間咖啡館《Monmouth Coffee Company》。

 

photo (1).jpg

 

photo (17).jpg

來自非洲、中美洲、南美洲、印尼的咖啡豆,這裡都看的到喝的到喔。絕對強烈推薦!

photo (2).JPG

 

The Borough market 本身就是一座很名英國傳統市場,有如台南的花園夜市一樣,到了倫敦不來這市場逛逛不要說你來了倫敦喔。稍後在另外介紹這個市場

photo (5).jpg

建議你在逛 the Borough Market 之前,先到 Monmouth買杯咖啡,邊喝邊shopping。(Photo by B.H.)

 

photo (3).JPG

建議朋友去試:12年歷史的老店,星期六永遠排著長長人龍。

 

photo (8).jpg

需要開車:不需要,從London Bridge車站出來走些距離就看得到了。Covent Garden 和Bermondsey都有分店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點:2 Park Street, the Borough, London SE1 9AB

網站:http://www.monmouthcoffee.co.uk/Shops/The-Borough

 

英國倫敦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