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4.JPG

英國巨石陣據說早在西元前2,600年就已經開始動工建造或啟用。據說神秘巨石陣落在地球神秘能量線上《引據真相Hold得住》。

 

DSC_0100.JPG

 

DSC_0102.JPG

1986年就被聯合國納入了世界文化遺產地標之一。我們去的那一天,霧濛濛天色,為這巨石陣帶了幾分神祕的感動。

 

DSC_0105.JPG

 

DSC_0120.JPG

到今天,巨石陣仍然是某些當地團體作儀式或冥想的聚集點。

 

DSC_0128.JPG

英國很多遊覽車一日遊會帶旅客從巴斯到巨石陣,然後回倫敦,例如說:『Anderson Tours』。

 

DSC_0176.JPG

假如你有安排在英國一周以上的行程,除了倫敦、牛津、劍橋之外,我非常建議你到此地一遊,這畢竟是全世界知名的一級古蹟

 

DSC_0179.JPG

多年前去過兩次,這些照片原本都在我早期 Blogger 部落格內。現在終於有時間可以巨石陣的遊記與照片給重新整理一下,放到痞客邦新部落格內了。

 

《真相Hold得住 20130718》千年巨石陣解謎

地點:A344, Amesbury, Wiltshire SP4 7DE


檢視較大的地圖

網站:http://www.english-heritage.org.uk/daysout/properties/stonehenge/

DSC_0205.JPG

 

DSC_0194.JPG

 

英國倫敦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