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 illustration.jpg

在友人部落格站內瀏覽文章時,會看到他網域網址旁的小圖示是一隻五色鳥。比起痞客邦那藍色的小圖示,五色鳥圖示酷斃了。好奇之下,看了網路上熱心的部落客提供的小圖示 ico 更換教學。其實很簡單,很容易上手。

 

步驟一:只一張你挑好的圖像,放到網路上的ico轉檔器上,將圖像轉檔成ico檔案。

ico converter.jpg

 

步驟二:接著到痞客邦管理後台-帳號-網預設定-圖示更換,讓入你弄好的ico檔案。

setting.jpg

 

接著你的部落格網域網址旁的小圖示就再也不是無聊的藍色圖示了,easy 吧。

ICO illustration.jpg

 

請讀者將這歐探新網域加至你的最愛書籤內:『www.iEuropaexplorer.com』。

 

歐洲探險 Europa Explorer 的架設部落格經驗分享:

歐洲探險部落格的形成

為什麼要搬到痞客邦來

點擊率與人氣很重要嗎

第一次改版經驗

請尊重我的文字創作

經營部落格四年囉

歐探部落格的專屬網域

(updated on 7 Aug 13)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