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路上購買了一個『歐洲探險』專屬網域。這個網域(Domain)為:『www.iEuropaexplorer.com』。

 

這是今年為了慶賀部落格經營四年,特別買的小玩意兒。原本鐘意『europaexplorer.com』,但這個網域已經被佔了,要過手要付 $500 美金,那就算了。

 

在網路上試了多個歐洲探險的英文名字排列組合,例如:europa-explorer 或 euexplorer,念起來都很不順手。最後我決定在 europaexplorer 的前頭加上英文字母『i』,變成『iEuropaexplorer』,一年只需要 $10 美金。

 

我的懶人作法,我在我的個人網域上設立 forwarding 的選項。只要網友在瀏覽器上輸入 www.iEuropaexplorer.com,那瀏覽器會將網頁帶至 europaexplorer.pixnet.net。

 

請讀者將這新的網域加至你的書籤內喔:『www.iEuropaexplorer.com』。

 

酪梨壽司的日記』有自己的私人網域:www.cwyuni.tw。她的專屬網域取帶了原來痞客邦的網域,跟我的 forwarding 懶人作法不同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