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I0007-rt12x17-1165.jpeg

這就是著名的七月 British 10k London Run,我一連跑了三年。

 

10k.jpg

British 10k London Run 的起點是威寧頓拱門,經過日本領事館、聖詹姆士皇宮、英國皇家馬術護衛隊總館、特拉法家總館、科芬園、聖保羅大教堂、倫敦塔橋、泰德現代藝術博物館、倫敦眼、西敏寺,西敏寺是鐘點,這是每年經典的景觀路線。

 

IMG_1909.JPG

 

IMG_1921.JPG

今年的跑者沒有去年奧運年那麼多,天氣也好多些。我跑一下、走一下,和朋友聊天,非常快樂。

 


沒有官方攝影師在場,我們就用走的,結果被抓包。

 

IMG_1926.JPG

還有一些慈善機構專帶一些怪怪的服裝來路跑,非常有創意。

 

IMG_1928.JPG

官網:http://www.thebritish10klondon.co.uk/

 

 

英國倫敦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itish 10k London Run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