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5.JPG

維也納(英文:Vienna;德文:Wien)是奧地利的首都。

 

DSC_0252.jpg

維也納的人口約一百七十六萬,同是奧地利的文化、經濟與政治中心,是奧地利最大的城市,也是歐盟裡第七大的都市。維也納市中心是聯合國歸類的世界遺產之一。

 

DSC_0050.JPG

維也納位在奧地利的東部,接近捷克、司洛伐里亞與匈牙利的邊界。惡名昭彰的希特勒就是奧地利出生的呢,納粹德軍還佔領了奧地利多年。維也納被稱為:『音樂之都』,城內有出名的劇院與歌廳,每年吸引五百萬人次以上的觀光客前往觀光。莫札特、海登、貝多芬,都是來自奧地利。

 

DSC_0043.jpg

這次我來維也納市來參加不動產學術研討會,說真的,我並沒有看到維也納最具代表性的觀光景點。我去了市中心那最大的教堂 St. Stephen’s Catheral,去了幾間有名的咖啡廳:Cafe MuseumDallmayr Cafe(Merkur Hoher Markt)。到時候可以放些養眼的美食照片集上網供網友欣賞!

 

DSC_0036.JPG

維也納也還算是一個相當安全的城市。非常建議初次到歐洲的背包客可以從維也納入手喔。大教堂面前還是有一些討錢的吉普賽人,遇到要當心啊。

 

DSC_0180.JPG

Dallmayr Cafe(Merkur Hoher Markt)的幾張美食剪影與所有的甜點照片

 

DSC_0170.JPG

 

DSC_0171.JPG

 

DSC_0173.JPG

 

DSC_0174.JPG

 

DSC_0172.JPG

 

DSC_0176.JPG

 

DSC_0178.JPG

 

DSC_0177.JPG

 

DSC_0163.JPG

 

DSC_0164.JPG

 

DSC_016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地利 維也納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