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1.JPG

第一次參加學術研討會,就是到奧地利維也納。研討會舉辦的會場是維也納科技大學 Vienn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不虛此行,此行遇到了常在學術期刊上發表論文的資深學者。

IMG_0001.jpg

還遇到了八位來自台灣的資深學者與講師教授,他們來自國立政治大學(地政學系)、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金融系暨金融資訊研究所)、台灣臺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台灣有頂尖的不動產學系師資與研究。還有另外幾外台灣學者我來不及認識,沒有提到你們的學校,不好意思。

 

DSC_0014.JPG

台灣來的學者教授代表團非常親切,作簡報時的台風穩健,應答流利,給他們按個讚。多謝國立政治大學(地政學系)的林子欽老師(教授)解釋 Book of Conferece Proceedings 和 Book of Abstracts 之間的差異性與出刊嚴謹性。

 

DSC_0270.JPG

(Gala event - the night before the last day)

IMG_1881.JPG

除此之外,我也遇到了紐西蘭奧克蘭大學的教授、紐西蘭林肯大學的教授、澳洲墨爾本大學的高級講師(我的大學同窗)、澳洲西雪梨大學的教授、日本應慶義塾大學的教授、新加坡國立大學的博士生、英國倫敦南班克大學的估價學高級講師、英國愛丁堡Napier大學的研究員、芬蘭Aalto University的研究員、英國UCL大學的資深講師、英國瑞丁大學的教授、英國劍橋大學的教授。大家都是來此發表學術論文和交流。

 

IMG_1874.jpg

研討會的前一天是給博士生發表論文進度的,我有去旁聽。到了研討會的第二天,課堂上就只有零零散散幾位。可能天氣好,大家都跑去曬太陽了。

 

我有去參加維也納科技大學在Messe新校園的建設,來自六個不同國家的設計師在同一個校園裡放上他們的得意作品(490 million euro的經費)。

IMG_1840.jpg

 

IMG_1839.jpg

 

IMG_1842.JPG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