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13

地點:千萬不要再說英國沒有好吃的食物了,英國有來自世界各國的美味佳餚,Likya的中東美食更是經典中的經典,沒有事前預約,保證排不到位置呢。

 

印象:鬧哄哄、大人小孩快樂嬉鬧、燒烤味香氣四溢、在加上土耳其啤酒,棒棒棒。

 

前餐:烤雞肉、碎茄子醬、黃瓜,配各式中東麵包。

DSC_0686

 

DSC_0687

 

DSC_0692

 

前餐:各式中東火腿切片、中東春捲、中東烤起司、生鮮沙拉,土耳其啤酒等等美食。

DSC_0688

 

主餐:一座肉山、從沙威瑪、烤雞肉、烤牛肉、烤羊肉,到土耳其米飯與栗子飯,看圖有真相啊。

DSC_0714

 

DSC_0716

 

甜點:土耳其的甜點,Turkish Delight。

DSC_0751

建議朋友去試:不吃會後悔喔。

 

需要開車:從地鐵站下車後只有幾步路的距離,離老樹很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點:68-70 Golders Green Road, London, NW11 8LN

 

網站:http://www.likya.co.uk/

 

英國倫敦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