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Alumni Bursary or Taiwan Alumni Scholarship (台灣畢業校友獎學金)是由畢業台灣校友與應屆碩士班與博士班台灣籍學生組成的獎學金單位,由台灣校與與應屆生親力親為募款,提供給有展望、有潛力、有成績的卡斯商學院申請人。這批熱血台灣評審會親自評審申請者的申請書。

 

台灣人也可以自豪地說:『我們也有自己的 Taiwan Alumni Bursary!』。這很棒,你說是不是!?

 

假如你真的想讀卡斯商學院,又有財務上的困境,可以考慮申請校方的多個獎學金機制(和 Taiwan Alumni Bursary )。我自己也是卡斯商學院的畢業校友,我是一定會捐款的,就算你不是卡斯商學院的畢業校友也可以捐款喔。以下是卡斯商學院的連結,提供你參考。

 

卡斯商學院:

獎學金介紹連結 :http://www.cass.city.ac.uk/courses/masters/funding-your-study

捐款首頁連結 :http://www.cass.city.ac.uk/taiwanfund

 

台灣畢業校友獎學金的申請詳情與辦法要請申請者直接聯絡卡斯商學院。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