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9

地點:從餐廳內往窗外望、能夠看到聖母院那兩個尖塔的頂端、所以距離不是太遠,餐廳附近是一個大型商圈,逛到累在去歇腳都okay的。

 

DSC_0020

印象:目錄是純法文,老闆人超好,老闆會說英文,很好溝通,這是當地知名的家庭餐館,他們也很歡迎小孩,有提供給小孩的高角椅。

 

前餐:烤蝸牛、橄欖油。

DSC_0022

 

前餐:法國火腿切片、莎拉。

DSC_0023

 

前餐:各式煙燻火腿切片、酸黃瓜。

DSC_0024

 

主餐:這是重頭戲,紅酒燉、黑棗、美味鴨腿、鴨胸肉、配現炸的薯條。

DSC_0040

 

DSC_0038

 

DSC_0044

 

建議朋友去試:絕對建議,家人、朋友、同事,去過的都說讚呀。Euro Tour with Mum and Bro in Law 532.JPG

 

需要開車:不需要開車,離Hotel de Ville地鐵站只有幾步路的距離,離聖母院也很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點:84, Quai de I’Hotel de Ville, Paris

 

網站:http://www.letrumilou.f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美食 Le Trumilou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