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73

古城 Deia 位於馬略卡島西邊,小小古城,卻擁有20多家美食餐館。

DSC_0665

小鎮的容貌很像義大利的阿瑪菲海岸,只不過建築的材料趨於使用當地土黃色的石材,讓整個景色多了些土黃。

DSC_0554

英國有名的學者詩人 Robert Graves曾在這裡定居,我不知道他是誰(才疏學淺)。維京集團的 Sir Richard Branson 在這裡有擁有私人豪宅,很多名人因此會到這裡來避暑,也因此許多知名藝人會出現在 Deia 的酒吧內。小鎮內有非常多精製手工藝品。路實在是非常的窄,開車千萬要小心。很棒的小地方,非常建議到此一遊。


檢視較大的地圖

西班牙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tw/europe/spain.html

Booking.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es.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Spain.htm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