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9

旅館:這應該也是一個修道院或同等級的豪宅改建的旅館,該有的設備全部都有,所有遇到的服務員都超nice的。

DSC_0070

 

DSC_0074

 

DSC_0017

 

DSC_0018

 

DSC_0020

地點:離市中心有半個鐘頭的車程,最後5公里是超窄的雙線道路程。

印象:第一天到這個旅館,那超窄的雙線道路程讓我為了閃車緊張的要死了。

DSC_0006

舒適:床很舒服,可以睡得很好。

DSC_0007

 

DSC_0008

 

DSC_0014

 

DSC_0013

 

DSC_0016

風景:莊園風景,靠內陸沒有海景。

DSC_0009

 

DSC_0037

 

DSC_0041

 

DSC_0081

 

印象:很適合一家大小在那而休息納涼 (you can hire bikes for half a day there)。

DSC_0088

建議朋友住:還好吧,離市中心太遠了。

 

需要開車:絕對需要,不然去哪兒都不太方便,離東邊的海灘倒是近了許多 (i.e. Cala Agulla...etc)。

maps 2

 

地點:Cami De Sa Torre 8, 7, Llucmajor, 07609。


檢視較大的地圖

網站:Hilton Sa Torre Mallorca

 

西班牙馬略卡島希爾頓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tw/europe/spain/majorca/hilton_sa_torre_mallorca.html

 

Booking.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hotel/es/hilton-sa-torre-mallorca.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Mallorca.htm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