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Blind-Side.jpg

這是一部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故事的男主角是一位從小遭母親放棄的黑人小孩。主人翁在讀中學的時候,男主角唯一的晚餐就是撿學生及家長遺留在球場座椅上的爆米花及可樂。可憐的男主角唯一能過夜的地方就是營業二十四小時的自助洗衣店或學校的室內球場,因為自助洗衣店和球場有暖氣。他身上的家當就是身上的短袖襯衫和七分褲。故事就發生在男主角與珊卓.布菈克(飾演的女主角)之間的互動關係。女主角同情他的遭遇、義無反顧地收留他、培養他、栽培他成為全國知名的美式橄欖球選手!

讓我印象很深刻的片段是發生在這一位小男孩向珊卓.布菈克(飾演的女主角)要求要考汽車駕照,因為他從來沒有任何一份可以證明他自己的文件。小男孩的親生母親是吸毒慣犯,有超過十多名的小孩,都是和不同的男人生下來的。小男孩有名字,卻從來不知道的爸爸是誰,也不知道自己的姓氏。真的很叫人心酸。

珊卓.布菈克在電影裡的美國中部省份口音真的是模仿的一流!強力推薦的好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