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504_10151233461112543_1576291548_n

商業信心與景氣低迷、歐盟債務、留學生 PSW 工作簽證取消、大批東歐移民入英,報章雜誌紛紛議論英國是不是即將步入第三個 recession。我自己認識的朋友(有剛碩士畢業的、有前年就碩士畢業的),大家都還是上緊發條,繼續努力奮戰找到好的工作,累積在海外的工作經驗。快過年了,希望每一位來英國的台灣朋友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有一個好消息在這裡分享,五色鳥與飛魚在熱心經營公益民宿之外,即將在四月份舉行一場『英國求職工作經驗分享會』的公益活動。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們要趕快去看看報名詳情與辦法喔!

Quoted from haofeng - 英國求職工作經驗分享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打工度假 英國求職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