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aexplorer

這是一個微小的部落格,就單純記載一些流浪外國的工作讀書大小雜事。很開心有讀者願意到訪流覽、留言。昨天在收尋引擎中找一些留學的資料,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看到數個繁體中文與簡體中文的部落格上皆有我寫的一篇文章『英國打工度假終極攻略』,一開始有一點開心,因為有部落客轉載我的文章,表示我的文章可以幫助更多人了解英國的打工度假。越往下看,才開始覺得不對勁,因為文章字底並沒有標示出處,心有不悅。這些英國打工度假的遊經歷都是我一步一腳印踏出來的心得,除非獲得我本人的同意,否則嚴禁轉載,這是侵犯文字著作權。

europaexplorer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