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倫敦的這五年,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裡一切重新來過,我不敢說我享受每分每秒,有喜樂、驚喜,但也有很多的苦水都是暗自往腹中吞。蘋果創始人Steve Jobs說過:『每個人都想上天堂,但每個人都不想透過死亡這途徑去上天堂。』。看來我也是平常人,因為我很自私地只想擁抱『喜樂』,卻不想嘗『苦果』。五年後回首,或許吧,我的人生也就是因為有『喜樂』和『苦果』交織,所以譜出來的生命樂章才高亢激揚。謝謝太太當初的堅持與支持,讓我們來到英國打工渡假的生活經歷更豐富了。

 

馬克吐溫說:『二十年後往回看,你不見得會因為曾做錯一件事懊惱,但是你絕對會因為曾經想做卻沒去做某一件事情而懊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留學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