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在約旦旅遊時,我們的導遊兼司機-歐沙瑪,他在開車路途中為了怕我們看膩了無盡的荒漠,特地講給我們聽的,我覺得有趣,所以在此轉述。(不代表本台立場。)


一位印度裔的富商,買了一棟私人豪宅,搬進了白人為主的北倫敦豪宅區。他早上習慣站在門口,端詳著鄰居上班的活動。住在印度富商正旁邊的也是一位富商,正統的英國白人,講著北倫敦和皇室的正統英語,體態及穿著都極為優美。白人鄰居西裝畢挺,走向他的昂貴的藍寶基尼超級跑車,準備要上班去。白人鄰居看到印度富商,率先揮手打招呼。


印度富商則面帶微笑地說:『我比你優! (I’m better than you!)』。


白人鄰居聽到了這句話,皺起眉頭,當下並沒有惱怒,只是走進了他的跑車,揚長而去。


隔天,印度富商又站在自家門口,又看到了白人鄰居。


印度富商再一次面帶微笑地說:『我比你優! (I’m better than you!)』。


白人鄰居更確定了他並沒有聽錯,皺起眉頭,當下還是沒有發怒,他只是走進了他的跑車,揚長而去。


到了第三天,印度富商站在自家門口,也看到了白人鄰居。


印度富商又再一次面帶微笑地說:『我比你優! (I’m better than you!)』。


白人鄰居再如何有禮貌家教也受不了了,他紳士般優雅地走到了印度富商的身前。


白人鄰居用著他那英國皇室的高等英文說:『這位先生你好,很歡迎你們搬到我們這一個社區。我們不喜歡與他人起爭執,但我不解為什麼你要多次說你比我優呢?』。


印度富商面帶微笑,他用他那印度腔英文說:『你看看我,我住在英國白人旁邊。可是你卻住在印度人旁邊,哈,我比你優! (I’m better than you!)』。


(看到這裡,你懂這則笑話了嗎?)


印度新年 Diwali Festival 快到了喔,記得跟你身旁的印度裔同事說聲『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