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 2 (15)

今天倫敦的天氣並不是很好,晴時多雲偶陣雨,但是早上九點有鐵人三項,再爛的天氣也得起床,五點半起床,六點半去搭車,七點半開始找競賽路徑軌道邊的空隙看賽事(因為買不到門票)。

Kiwi

這一次去看『女鐵』要幫來自紐西蘭的三位女選手加油(上圖33號的是紐西蘭的Kate McILROY-這一次排名第十順位)!雖然沒得獎,但是Andrea HEWITT(32號)有拿到第六順位的成績,厲害。這是我第一次觀看奧運賽事(買不到門票的尷尬狀況下),鐵人三項也是我非常喜歡的賽事之一,所以我拍了很多照片。

map

鐵人三項包括,例如說:『游泳1500公尺(長虛線賽道一圈)、單車43公里(實線賽道七圈)、路跑10公里(短虛線賽道四圈)』。今年女鐵三項金牌得主是瑞士的Nicola Spirig(號碼牌No.43),我在Point 3&Point 4有捕捉到她的身影。

Point 1

Point 1 (1)

Point 1 (2)

Point 1 (3)

Point 1 (4)

看看有多少人擠在海德公園的湖邊,平常這是鵝鴨橫行、噁心到不行的人造湖,選手辛苦了。

Point 1 (5)

Point 2

終於搶到競賽路徑軌道旁的位置,然後開始感受選手從我身旁呼嘯而過的緊張感。

Point 2 (12)

Point 2 (13)

Point 2 (14)

Point 2 (17)

Point 2 (11)

上圖這位穿浴袍的仁兄,還故意打開浴袍搞笑給我們照相。

Point 2 (10)

Point 2 (1)

Point 3

DSC_0735

我特地找到街道對面的另一個圍欄空隙,試著捕捉選手的衝刺,他們真的很快。果然沒讓我失望,有捕捉到金牌得主的身影(號碼牌No.43)。

Point 3 (2)

紐西蘭的Andrea HEWITT(32號)有拿到第六順位的成績,厲害。

Point 4

Point 4 (3)

這是靠近Piccadilly Circus的圓環,選手是朝著我的鏡頭衝刺,照了很多照片。

Point 4 (2)

Point 4 (4)

Point 4 (1)

Point 4 (5)

Point 5

Point 5 (3)

我試著在同一個圓環的另一頭,專捕捉她們轉彎時的鏡頭。

Point 5 (4)

Point 5 (5)

Point 5 (2)

這是烏克蘭的選手Yuliya,好像沒有跑完全程!

Point 5 (1)

警察叔叔也很上相!

想看她們路跑的照片的話,要再等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