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除了朋友熱心幫我們多買了幾張跆拳道決賽的門票之外。這兩周每天晚上九點以後就開始上網去找奧運的門票,我有興趣的賽事,例如說:『羽球、桌球、自行車、馬術、網球、游泳、馬拉松長跑等等。』,一張門票都買不到,連個影都沒有。後來委曲求全,我連泛舟、射箭、田徑、沙灘排球、手球、拳擊、西洋劍道、跳水、體操、曲棍球、風帆、舉重、摔角的賽事的門票都查過了(每一個小時都查一次),結果是一樣的,沒票。

只能心裡獨自罵三字經。每晚打開電視機看游泳的比賽,背景全都是空空蕩蕩的、沒有人坐的椅子。這些辦奧運的人不知道在想什麼。買不到任何門票,看著一堆空的球場座位,出門上班還要跟去看賽事的遊客擠地鐵,我只能說我們是『難民』。現在奧運官網每天早上六點以後,開始將拿些沒有人坐的座位售出,今天一大早六點起床,終於給我買到了兩張拳擊的門票,這次的奧運我只能夠看人打來打去、踢來踢去,沒魚蝦也好囉。

更扯的是,昨天中午去Royal Mail,看看能不能買一些奧運紀念郵票,TMD,連郵票都賣光了。

真是不明白,這麼棒的棒球賽事為什麼要拋棄掉。

還有,這中國、南韓和印尼發生的選手故意輸球事件真的要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