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

難得這一整周都是好天氣,看起來太陽公公給足『奧運』面子了。從上周六開始到今天為止,出現了少有的三十度大熱天。家家戶戶都忙著張羅野餐的器材與食材,到公園或市郊健行或曬太陽去了。聽說星期五會有雷雨,不管他了,反正也買不到奧運開場的門票,待在家裡看轉播就不會淋濕了。奧運的確為經濟不景啟的氛圍帶來一些正面的氣息,當然英國財政部宣布第二季度的GDP又往下掉了0.3%到現在的0.3%。未來的十二個月最多也就能回升到1.3%。奧運會讓市民很興奮,但是不會對經濟帶來影響。當然未來的這幾週,倫敦的旅館業會賺到腿軟,但那也只是少數的幾個產業能受到好處罷了。

住在倫敦的我,除了透過朋友買到了跆拳道決賽的門票外,想要買的開幕、閉幕、網球、羽毛球...等等的項事一張都買不到。

天氣好了,假如你住在東倫敦,來跟我們一起打太極拳喔。

Allen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