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7.JPG

坎普陶格諾鎮位於義大利北方的山區,整個鎮的人口只有兩百五十人左右,我搜查過,整個奇摩網站都沒有這個鎮的任何資料。我們開進山區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多了,在山區裡怎麼繞都繞不到我們要去的旅館。

DSC_0406.JPG  

我們錯過了一個路口,走到了瑞莎鎮(Rassa)。山區的路又彎又窄,路邊積著濃濃大雪堆,原本預計五個小時的車程,我們開了將近七個多小時,又餓又累。導航器在彎彎曲曲的山路上沒有發會它的作用。讓我們好幾次走錯了路。我把車停在一家義大利麵餐廳的門前,走下車,走進店裡向老闆諮詢坎普陶格諾鎮。

DSC_0420.JPG

好心的老闆告訴我們倆個,我們並沒有離目的地太遠,只要三十分鐘的距離。安下心來的我們,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大叫,我們決定在這好心老闆的餐廳吃晚餐,我們點了海鮮通心粉和義大利式的海鮮醬米飯。老闆端出一鍋通心粉和一鍋海鮮醬米飯,足夠給六個人吃的量。可能是肚子餓了吧,我一個人就吞了三大盤的通心粉。

小屏選的旅館是一座一八六零年的義大利式豪宅-Hotel San Rocco,一進入這古色古香的大廳,我立即體會到這一趟近八個小時的車程是絕對值回票價。

DSC_0114.JPG

DSC_0047.JPG

DSC_0013.JPG

DSC_0007.JPG

DSC_0006.JPG

DSC_0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