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 - tune

曾在報章雜誌上看到遊客躺在海上看報紙的剪影嗎!?假如有朝一日你也到了那神奇的死海,你也會這樣試試看嗎!?我會這麼做!

Leon dead sea

死海的對岸就是以色列的耶路撒冷。看報紙的時候,背後是約旦安曼,仰頭一望,就可以喵到以色列的邊境。死海一半是以色列的,一半是約旦的。旅館特別叮嚀我們不要漂浮的太遠,飄過以色列的邊境就不好了。由於死海算是邊境,基本上,所有的海岸都受到嚴格的控制,想要到死海體驗漂浮樂,那就一定要付錢,到皇家經營的旅館或是私人經營的旅館,每一家旅館都會有自己的一小片死海供遊客體驗漂浮樂。

DSC_0857

能夠在死海上漂浮歡度三十一歲的生日,I really thank GOD for it

Leon 7

死海,鹽分為水份的33.7的百分比,比海水鹹8.6倍。忍不住偷嘗一口。那濃厚鹹死人的口感,真的只需小小一滴,就可以讓你的口腔反感一下午。可是一泡完死海,皮膚真的滑嫩嫩的,太神奇了。難怪這麼多女生搶著用死海的泥巴與鹽分來作護膚。下海的時候,千萬千萬不要將眼睛浸到海裡,只需要一小滴的海水,你的眼睛會紅腫一個下午,絕不誇張。我的皮膚有點過敏紅腫,下水後五分鐘,紅腫的部位就感到如地殼龜裂般的撕裂痛!

DSC_0745

沿岸邊的石頭都被一層厚厚的鹽給覆蓋了,真是神奇的大自然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