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賽名單

『歐』部落格的一開始在痞客邦設立的時候時是以『生活綜合』報名的。『歐』部落格的內容有點煩雜,有遊記、活動紀錄、運動紀錄、倫敦求學求職、紐西蘭求學求職、探險配備檢驗、特許分析師考試和公益募款活動手札。

2009年就開始參加各種大大小小的部落格比賽或認證,例如說:『嚴選中時部落格、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德國華文部落格大獎、部落格百傑等等的賽事。』。最好的戰果是2009年獲得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的『決選入圍』。

2011年的部落格時候,並沒有特別投『生活情報』類別,而是想投看看『興趣嗜好』或『休閒旅遊』的類別,因為我很喜歡滑雪、也很喜歡旅遊。想要在『興趣』類別入圍或得獎,滑雪算是有點冷門的運動(在台灣的體育環境裡)。要在『休閒旅遊』類別入圍或得獎,只放了歐洲的遊記算是比較非主流的(我自己猜測,可能台灣內地的旅遊景點接受度與相關性比較高)。

2012年的『第五屆部落格百傑』,我投了『綜合』、『旅遊』和『資訊』的類別,出乎預料(可能也是預料之中的),『綜合』與『旅遊』的兩類別都落馬,『資訊』類別卻進入了複賽。可能也因為是在英國工作與留學過,放了很多如何在英國求職的文章和人力資源相關的連結,對網友有幫助,讓網友開始互傳某幾個特別的文章,增加部落格的影響力!

sticker_t200_it  

例如:

不要廢話,英國三十個求職網站:http://europaexplorer.pixnet.net/blog/post/37666201

不要廢話,英國醫療及稅務官方網站:http://europaexplorer.pixnet.net/blog/post/38032342

在英國打工求職要如何寫履歷表:http://europaexplorer.pixnet.net/blog/post/4778970

經過三年的部落格經營,開始了解自己的部落格多些,『資訊』、『情報』和『生活』應該比較貼近這個部落格的屬性。假如網友認為這個部落格對你有幫助的話,記得要幫我在『資訊類』投票喔!!!

連結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6.jsp?uid=6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