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三年的iPhone 3GiTunesNike+ running app之後,去年十二月中旬換了 一台全新的Samsung Galaxy S2手機。

第一:開始上手的時候,S2的手機尺寸大於iPhone 3G,單手掌握時,時常有手指頭抓不起來的感覺。當時還請朋友從韓國幫我買一個軟手機外殼,讓我手指頭利於施力,能緊緊地握住機身。

第二:可能是iTunes用習慣了,下載音樂,及時更新通訊錄...等等的功能都非常習慣了。我發覺SamsungKIES非常的難用,手機與KIES之間有時常有disconnet的問題。後來我連學都懶的學,直接把iPhone 3G拿回來重新當我的隨身音樂播放器。我認為iTunes當作一個撥放媒介,比SumsungKIES好用太多倍了。

第三:Sumsung居然沒有Nike+ running app,我所有慢跑的紀錄全部都紀錄在Nike+,要我臨時去換一個新的路跑app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到最後,唯一妥協的辦法就是沒有iPhone 3G賣掉,要路跑之前,先把晶片給換回道舊手機裡,再出去慢跑!

第四:打簡訊的時候,iPhone 3G總是能夠直接抓住我想表達的意思,我的眼睛看到的按鍵與我觸碰的按鍵是同一個,幾乎都沒有按錯的機會。使用Sumsung的鍵盤,幾乎常常按錯,要反反覆覆好多次才能把想表達的單字給打對。

第五:最後一個月Sumsung連在家裡的無線網路都收尋不到,重新設定所有的資料與密碼,重新安裝所有的app都找不到。我的哀鳳都不會有這種問題!

上一週,我真的完完全全受不了Sumsung的功能,在amazon上把手機給賣掉了。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Samsung Galaxy S2 vs. iPhone 4,我絕對選擇iPhone 4!!!Sumsung Galaxy S3算了吧。寧可多用iPhone 3G幾個月忍到iPhone 5出現。喜歡路跑與Nike+,不要用Samsung Galaxy S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