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30_203242

老婆超體貼的,買了阿妹倫敦演唱會的兩張會場中心位置的門票,讓我們可以享受阿妹的魅力。這不是我第一次聽阿妹的歌,但卻是我第一次進場聽阿妹的演場會。

阿妹出道十五年,我清楚記得,十五年前,我拖著行李到紐西蘭讀中學,簡單的行李箱裡除了一些防寒的衣褲之外,就是一張張惠妹的『姐妹』CD!紐西蘭的氣溫與濕度由別於台灣。那一種獨特的、氣溫偏低的、濕度偏低的、無粉塵的環境的紐西蘭,讓我時而覺得新奇、時而覺得孤單,在那『新奇』與『孤單』交織的少年時期,陪著我度過就是張惠妹的『姐妹』歌詞與旋律。進場後,阿妹的日出、給我感覺、HIGH HIGH HIGH和姊妹(演唱會的前四首歌)的旋律一出,很快的就回想到了在基督城的那段時光,雖然沒有不爭氣地流下感動的珍貴的男子漢眼淚,但是淚腺卻是異常地活躍。謝謝老婆(先)、謝謝阿妹(後)。

連結:http://www.starmei.com/bbs_page.php?pid=8766&On=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