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 B10K

這兩周倫敦不停的下雨,即便如此,慢跑的鍛鍊還是要持續的。周六清晨飄著細雨,雖然很怕感冒,我套上兩件長袖的運動汗衫加上一件平常騎單車用的防水外套,就出去路跑了十公里。我以為下雨天出來跑步有點傻傻的,沒想到路上還是有很多跑者,大家都風雨無阻的在鍛練體能,或藉著路跑放鬆吧!

leon

回到家後,衣服都濕透了,可是那種征服風颳雨淋的跑者心態,讓我心裡不停地想說:『下雨跑步真好,明天下雨的話再出去試試看。』。我要像村上春樹一樣,當個平凡卻努力不懈的『runner』!今天的天氣比昨天的更糟糕多倍,細雨之外,風颳的像是有人往你臉上呼個巴掌一樣,痛死了,就算如此,我還是看到兩、三位中年的伯伯與阿姨在外面路跑(我是外出倒垃圾時看到的,對他們感到萬分的景仰與佩服,一位阿姨竟然連帽子都不戴,夠瀟灑的了)。直到下午風颳停歇後,我才外出路跑的(我沒那麼瀟灑、怕感冒),其實我想說的是...

BBC

我要利用這次的路跑做個公益,在BBC的晨間新聞上看到了一則專訪http://www.bbc.co.uk/news/health-17255383。受訪的公益團體是『Hearing Dogs for Deaf People』,在這裡暫時翻譯為『助聽犬培訓機構』,我們聽說過也看過導盲犬,導盲犬幫助有視覺障礙的人士。『助聽犬』則是培訓來幫助有聽覺障礙的人士。助聽犬聽帶了鬧鈴、呼喚、火災警報器都會專業地協助患聽覺障礙的人士立刻反應。小孩子從助聽犬的陪伴中找到了溫暖,提高家人間的生活品質,能為小孩子建立起自信。影片中的小孩是全英國中得到如此幫助的十二個小孩中的其中一個。全英國有四萬六千的有聽覺障礙的小孩子需要如此的幫助。他們迫切地需要民間的金援,來幫助更多的小孩子。我被感動到了,我想為他們做點事情。

Hearing Dogs

Hearing Dogs for Deaf Peoplehttp://www.hearingdogs.org.uk/)』目前設立了一個專案名為Hearing Dogs for Deaf Children』,就單單是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聽障兒童。我募到的所有款項全部都是提供給聽障兒童的助聽犬培訓。部落格的右上角有一個小小的連結『Justgiving https://www.justgiving.com/leonlinbritish10k』就可以直接連到我的募款連結。這一次就單純地在部落格及臉書上募款。想幫助聽障兒童的朋友或讀者可以幫助我募款喔!謝謝!路跑日期是今年的七月八號。http://www.thebritish10klondon.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