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wang三月二八號在歐洲探險的部落格的留言版上留言

請問您知道英國打工度假的資訊嗎我想了解一下如果我只想上1~2個月的語言學校趁這時間找工作~您覺得簽證跟語言學校跟住宿大概會花多少錢呀身上還要再帶多少錢才夠存活呀或者是有沒有辦法說 不上語言學校然後自行找工作跟住宿ㄎㄎㄎ

Leon回覆

elle wang你好,很高興看到你的留言,不好意思,隔了這麼多天回你的留言。Leon沒有去定期去查看留言版的習慣,所以遲了一週才發現有新的留言。

你到英國之後,有預期要找某一種特定的專業工作嗎?是銀行員、設計、不動產、金融、財務、會計...諸如此纇的工作?我的部落格裡收納了當時找工作時使用過的三十多個求職網站,大多部分都是跟商科金融相關的產業,要是符合你的預定工作相關的話,不彷點選這個連結(英國求職網站一覽表):http://europaexplorer.pixnet.net/blog/post/37666201

在倫敦住宿,聽同學說過他們最便宜的租房是曾經租到一個單人房、一週八十英鎊左右,不包吃、不包水電、不包上網。當然要看你對住宿的講究程度、住的地段與區域、從家門口到地鐵站的便利性...等等。省著點,一週一百英鎊出頭的預算應該合理吧!

語言學校,你不妨看一下 Hello UK 網站 http://www.hellouk.org/ 上大家對倫敦市區內的學校的討論與評語之後,再做論定?自行找工作跟住宿也是一個方案,這還是得看你想找的工作是哪一個方向、哪一種專業、對英語的要求程度...等等,再作考量。最近英國的經濟相當不景氣,工作不太好找呢。

加油!希望你可以在倫敦獲得美好的打工度假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