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設置部落格的時候,自問未來站內最熱門的文章首選,想破頭也想不到『讓男人瘋狂的巴黎瘋馬秀』一文會成為站內最夯的文章。『讓男人瘋狂的巴黎瘋馬秀』在開站之後已被閱覽了7125次,遠遠超過『英國人最常用的問候語是Are you alright?』的3083次,將近兩倍多的閱讀人次數。

來點閱『讓男人瘋狂的巴黎瘋馬秀』的都是男性讀者嗎?Leon不禁自問:『男生都比較色嗎?』。點閱『讓男人瘋狂的巴黎瘋馬秀』的讀者都要得到需要的資訊嗎?還是覺得失望?(因為沒有附上美眉圖片。)

Leon會持續地觀察『讓男人瘋狂的巴黎瘋馬秀』,將來再次拜訪巴黎,一定會再一次去觀賞瘋馬秀,以便更深入地了讀者的閱讀習慣,作出更精闢的報導!或許直接把『歐洲探險』改成『瘋馬秀探險』好了!?

連結點選 -

『讓男人瘋狂的巴黎瘋馬秀』http://europaexplorer.pixnet.net/blog/post/3527436

『英國人最常用的問候語是Are you alright?』http://europaexplorer.pixnet.net/blog/post/3527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